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的博客我做主!!若不喜欢, 请你离开 !! :D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Tanjung Lobang Beach Miri




其实我很爱很爱海边 我大爱在海边的那种感觉
没什么特别的理由
就因为那海浪的声音 或者是说那海和天空混在一起看
就是特别的美

在海边 走啊走 或是在海滩上写上姐妹 朋友 或是爱人的名字
在海边走走跑跑 
捡捡贝壳 或螃蟹  多开心锕



每当我很烦 或是不开心的时候
我第一个想到的地方是海边 很美很静
看着那些小孩跑啊跑的 还有些在对沙堡 很可爱

很多时候我都会想起小时候
记得某一次 我在家乡的某个瀑布玩水
结果我一个不小心掉下最深处 拼命的求救
亲戚们却以为我在开玩笑 那一瞬间我以为我已经死定了
自己总是拼命的挣扎 亲戚才发现我不是开玩笑才来救我
说真的,
珍惜现在的自己 以为我们并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




再说回海边吧
如果可以买杯Starbucks再去海边 那就更幸福不过了
和朋友一起去过海边 放风筝 BBQ 抓螃蟹

甚至是逃学 我们的地点也是在海边
5次逃学 有3次是去海边 。

说起来就好怀念 好怀念



1 2 3 跳起来吧 XD
awwwww 小心 风太大 有人飞走了啦 XD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啦喂 ,
不如就到此结束吧 XD



等我更新!!!!~~~ :D
Vivian Lau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