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的博客我做主!!若不喜欢, 请你离开 !! :D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有了他们我不再孤独 !!~


这三位就是我的死党 ~~!! :DD

ESTHER CHUNG ~
NIKO FENG ~
LEE SU HUNG ~

曾经我们一起逃学,一起去厕所 一起吃饭
约好朋友到处走 ,在学校到处逛

为了不想上课,我们拿着扫把到学校公园逃课
因为我们不想上那个老师的课,所以我们就逃逃逃 !
能逃一课是一课 !!XD


还有锕,因为学校太闷了 我们还说好一起带电话!~~
到学校又怕老师检查身体 OMG
吓得我们东躲西藏的~





在学校有太多不想上的课我们就讨论 逃学了
逃学又怕遇见老师

真是好笑,
有逃学一次就有第二次 有第二次就有第三次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次~~


放学就假装从草丛出来!!~~
演得好真好真,好像自己真的有去上课一样 !!
我们也好佩服我们自己 !!XD




我珍惜我们这段友谊,
虽然我们认识没有 十多二十年 !!~~

但我们的感情就像认识十多二十年的姐妹 !! 
就算我们好久没见面,我们也一样好多好多话说 !! :D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
什么叫做姐妹~~~~~~~~~~~~!! <3 p="p">

谢谢你们 !!!!!!!








少了 Esther Chung !!TVT









我爱你们锕,姐妹们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