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的博客我做主!!若不喜欢, 请你离开 !! :D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这男孩是谁?? :D
他是我的...................男朋友 !! :)

他好呆咧.....xD
每次弄我生气了就假假哭,厉害锕他 我最怕男生哭了
每一次和他通电话都说了好久 但说来说去都是那几句 !!


带他去看鬼戏 他既然也会吓到 笑翻我了
一上车就躺在我脚上睡着了 ....我都还没睡他就先睡了 ZzZ
ZzZzZzZzZz


每一次和他出去 我都不停的在玩 Wechat
他拼了命的要偷看 XD
每次翻我手机 就一直摇头......
我走咯都可以不停的按电话 结果他们走远了我都不知道


不过有一双眼睛在登住我了......好凶 XD
然后 我逼不得已的把手机收进包包
喝茶还要把手机通通拿出来放在桌上不准动
好辛苦锕...

要Chek in 下都不可以的勒 :(
和他有说不完的事啦...

不知不觉也有一个月多了........
我们会更好的 :)






还有就是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锕
12-06-201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