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的博客我做主!!若不喜欢, 请你离开 !! :D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有了他们我不再孤独 !!~ :D



你们知道吗??
友情这东西一旦认真比爱情还要刻骨铭心 !!<3 p="p">

我们之间的争吵,分不散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们虽然认识没有好久,但是我们的感情比认识千百年来得认真 !!:D

不说你们不知道,
我伤心
我难过
我生病
我失落
我寂寞
我自残
我甚至难过的想死的时候


他们总是骂醒我 ,要我别傻了 !! 这些我记得
在我生病的时候 总是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劝我记得吃药
在我好难过的时候 总是不停的问我怎么了
你们总是担心我有没有饿着~~要我记得吃饭


总是要我把心事说出来 会比较舒服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知道 说出来会比较舒服 但是我觉得藏在心里安全点

不是不想让你们知道
我只是不想你们担心 不希望你们因为我而难过

谢谢你们总是在我背后支持我
我记得我们一起的欢乐时光~~~~~~~ :')

我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锕 Babe们!! :)
但是

对我而言:
你们真的很重要!!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我不知道该怎么感激你们
我只能说有你们真好 !!








在这里,我还要特别感谢我的爸爸

他送我一辆Iphone 4S !!<3 p="p" tt="tt">他为家里付出了不少,养5个孩子不容易啊,你们试看样5个孩子 !

我们不愁吃 不愁穿
每天还抱怨什么呢??该知足了 :)

还有我的母亲,
在我工作的时候,怕我饿着 打包给我吃 !:)



我们的父母总是担心我们饿着,
却忘了他们自己,或许有时候他们很唠叨 很讨人厌

但是母亲十月怀胎不容易
不要怪他们唠叨,他们只是年龄慢慢的变老了
他们也不想的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