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的博客我做主!!若不喜欢, 请你离开 !! :D

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今年的中秋 !! :DD



今年我的中秋节和往年不同!!
30-09-2012


今年的中秋,我的时间排得满满...
早上7早8早的就要和老妈一起去买菜 !!



回到家准备好就和朋友一起出去庆祝辽 ...

我们第一站先去吃早餐 XDD
吃完我们就去百走锕走逛锕逛的 ...


我还买了一只红狗....来奖赏一下自己

^
^
^
(还有一只更大的,我肯定会带它回家的) XD




这项链好漂亮好漂亮窝 ...
我朋友们提早送我的生日礼物呢 XP 漂亮吧 ...





接下来就是去吃吃喝喝...
喝了我最爱的 Starbucks ,Wowwww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XD



下一站就是 .. Station Oneeeee !!Weeeeeeeeeeeeeeeeeee XD



接下来就是....




Weeeeeeeeeeeeeee ..看了我又开始饿辽啦 T^T






晚上我们放孔明灯,还有提灯笼 XDD









我的中秋节就这样度过的 !! 没有很特别 X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