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的博客我做主!!若不喜欢, 请你离开 !! :D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我爱他们 ~~~!!xD



这几个小瓜啊,有时候真的是弄得我哭笑不得
和她们一起出去玩就是不一样





和他们一起去游乐场玩的好尽兴 好疯狂 !XDD







Yukii-你真的好厉害,看你玩得好像很好玩 :)

Christina-等你去玩了360度,记得告诉我你的感想啊!XD

Rex-你最老丫料,我刚到就看到你面无表情 笑死我了 XD

Ina-我和她一起玩的时候啊,她一直喊她不要玩了 真可爱惨了她们XP

Vincent-最厉害是你了,一直找人陪你玩360度可是没人陪你 就一直打扰人家拍照 XDD





认识她们不懂是那里休来的福啊 XDD
每一次的心情不好,他们都把我逗得好开心

我 们 一 起 猜 谜 语,聊 心 事     感 觉 真 的 很 不 错 !:3
她们好可爱的 不谦虚 不伪装 不做作 !



(玩好了当然就咔嚓一张做纪念咯)XDD



不错啦,真的好好玩!!
有机会下次再出来玩咧!!!我还要尽情的玩咧 XDD



BY   __Vivian Lauu











0 评论: